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上掉店招, 三名行人受伤
08-30 18:1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9日)傍晚,沙坪坝区一处人流密集的人行道上方,突然掉下来一块店招。三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

沙坪坝沙正街1号附近行人密集,29日下午6点40分,伴随着巨大的轰隆声,三楼商家悬挂的店招突然垮塌,金属框架的广告牌伴随着碎石掉落在人行道上。

人行道上种植有行道树,掉落的店招首先砸中行道树后再落到地面上,化解了不少冲击力。但由于人流密集,还是造成了三名行人受伤,其中两名伤者为婆孙俩。两人坐在街边,依旧惊魂未定。

经过西南医院医生的检查,婆孙俩并无大碍,他们已经在事发后不久回到家中。而另一名行人受伤较为严重,掉落的店招恰好砸中了这名女子的头部。当时,附近市民将受伤女子转移到安全地方,并帮忙用手按住伤口止血。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

今天上午,记者在沙区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受伤市民。据家属介绍,受伤女孩今年20岁,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等待院方的进一步检查。

据事发楼宇的物管方介绍,垮塌的店招大约在一年前安装。事故发生时,尽管刮有微风,但风力并不强劲。事故发生的原因,他们也在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

目前,事发路段已经设立了警示标志,提醒市民绕道而行。而物管方表示,他们也逐一向业主们发出提醒,要求加强对悬挂物的检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王侃

原标题:闹市区垮下店招 三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