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汽研牵手意大利CSI公司及高校,发力自动驾驶和车辆测评
08-28 20:4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8204520.jpg

8月28日,在智博会唯一的汽车专业论坛——中意汽车大数据与智慧交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汽研牵手意大利CSI公司、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发力自动驾驶、车辆测评。

据悉,CSI公司是意大利IMQ(意大利质量标志院)集团中的成员,建立了欧洲顶级的测试实验基地,是世界一流的认证机构。

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是意大利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是意大利一流、世界知名的学府。

中国汽研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能力、试验设备,以及完善的测试评价体系。同时,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是我国汽车产业重要的科技创新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在此背景下,为了促成在国际车辆技术服务方面的合作、信息与知识交换,共同促进汽车安全测试的发展,CSI公司与中国汽研双方在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及测试方法,基于CSI REVEAL技术的车辆测试和管理,车辆开发及EuroNCAP技术支持等方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理解备忘录。

中国汽研与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同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自动驾驶技术、大数据技术等多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