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京东云海创汇项目交流会举行 6个优胜项目获资源包
08-28 19:5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8日,由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的“云创未来”2019京东云海创汇专场项目交流会”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9号国瑞中心举行。上海晨骏、山东山大华天、重庆环问问科技等11家企业参与了项目路演,涉及了物联网、智能终端、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智慧医疗等多个产业。

QQ图片20190828200044.jpg

全部项目路演结束后由主持人现场公布评分结果,并按得分高低顺序选取6个优胜项目,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重庆寅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启群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环问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百立宏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热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共同获得了京东云、海创汇会员服务资源包。

据了解,京东云与海创汇依托各自产业资源,通过政府+京东云+海创汇模式,帮助项目进行双重加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