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对话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金良:为重庆市民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
08-28 17:4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8月26-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届智博会上,由吉利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也亮相参展。8月28日当天,曹操出行在重庆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表达了与社会各界共商网约车行业发展路径。

通会上,刘金良表示,“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绿色低碳已逐渐成为各个城市谋发展过程中必须考虑的一个重点。曹操出行致力于将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今后,将为重庆市民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新选择。”

20190828114819445.jpg

刘金良介绍,曹操出行采用的是车联网通讯,用户APP除了能与司机手机进行通讯外,还能与车辆进行通讯。这一套车联网通讯技术能获取车辆的电流、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确保平台派单的车辆续航里程远高于乘客行程里程。

据刘金良介绍,为保障司乘安全,曹操出行还定期组织司机与运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运营落到实处。此外,曹操出行对司机筛选提出了极为严苛的标准,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罗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