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首度来到重庆!冰迷们现在可去购票啦
08-28 20:4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8日下午, 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召开。据介绍,赛事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重庆首次举办国际高水平花样滑冰赛事。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杯落户重庆,势必将成为我国多年来推行北冰南展的阶段性成果,也为未来在我国西南地区推广冰雪项目起到示范作用。

258D0545B226587E97A4551AD9E0B5E6.jpg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由国际滑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本赛季的中国杯大奖赛作为6站比赛中的第4站,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此前在6月份,国际滑联公布了新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选站安排,即将在重庆举办的中国杯,汇聚了海内外众多花滑高手,其中不乏世界冠军、奥运奖牌获得者、四大洲赛冠军、欧锦赛冠军……他们将分别竞争男单、女单、双人、冰舞四个项目的奖牌。

双人滑方面,我国花滑名将、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将在重庆开启他们本赛季的大奖赛之旅。男单方面,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金博洋将参加自己的第四届中国杯大奖赛。此外,届时还有众多国内外顶尖高手汇聚重庆,点亮山城观众对于花样滑冰赛事的热情。

据了解,目前中国杯已经正式开票,今年的门票票价从100-680元不等,观众可在大麦网、猫眼演出等票务系统购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