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居民消费意愿增强,消费金融助力居民消费水平提升
08-05 17:38:04 来源:捷信消费金融

7月30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2019年2季度企业家、银行家、居民调查综合分析》,调查结果显示,银行贷款总体需求上升,居民消费意愿增强,投资意愿下降。居民收入水平持续增加,消费水平不断提高,这意味着如今消费者更加注重提高生活品质、更加看重产品性能、购物效率的现象也越来越明显。而作为需求侧和供给侧的一种链接桥梁,消费金融在有效配置市场要素、提升大众的消费能力、消费水平的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消费金融具有无抵押无担保、小额、便利及快捷等优势,紧密结合消费场景,消费金融能有效满足不同群体的生活消费需求。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为例,越来越多的人在消费时会选择捷信的消费金融产品或分期消费方式,这证明了消费金融企业将进一步拉动消费内需,刺激经济的发展。捷信作为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更是以助推消费金融市场的繁荣,带动消费经济、助推居民消费水平提升为发展己任。

捷信多年来全力为不易被银行传统服务所覆盖的人群,提供多种负责任的消费金融产品。以3C产品、家用电器、摩托车等消费品为主要场景,采用“驻店式消费贷款”等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服务。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覆盖了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并通过超过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超过1600万活跃用户。

在重庆市渝中区的某美甲店工作的艾小姐,就是通过捷信消费分期金融产品享受到消费便利的用户代表之一。艾小姐今年刚满23岁,她是重庆市潼南区人,她表示2015年自己的手机遗失了,当时又恰逢iPhone6新上市期间。作为90后的她非常期待拥有一部自己的iPhone6手机,但自己刚刚踏入社会参加工作,手里并无多少存款,又不愿再向家里人伸手要钱。艾小姐在走进潼南区的一家大型手机卖场后得知,可以选择捷信消费分期产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她提交了相关资料用作贷款资质审核。在仔细阅读了贷款合同,了解到费用构成及贷款权利义务后,艾小姐对贷款申请进行了最终确认,购买手机的款项很快就到商户账上了。

艾小姐对捷信的服务非常满意,对于接触到这样便捷、高效的消费金融产品也很开心,她说:“捷信有提前还款权益,我手里有了周转金后,在贷款的第三个月就提前还款了,这个灵活还款的服务,对于我这样追求消费水平提升的客户来说,还是非常实在的。”目前艾小姐的iPhone6已使用3年,她表示如果最近购买新手机,会考虑再次通过捷信分期购买。

捷信致力于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简单、便利和快捷,这让普通人轻松开启了第一次的金融体验。与客户共筑美好生活,捷信一直在行动。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截至2019年3月31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近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600万。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下载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