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渣的N次方!男子盗刷现女友4万8 竟是为还钱给前任
08-05 18:23: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805153629

视界网消息,信用卡莫名出了一张巨额账单,这难道是有人盗刷?

7月31日,家住沙坪坝区的陈小姐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慌慌张张跑到联芳派出所报案。陈小姐称,当天早上起床时,她突然发现自己的信用卡突然多出了一份4.8万余元的账单,关键是,这段时间她并没用这张卡消费过。

了解情况后,联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为了尽快破案,民警对受害人陈小姐的银行卡进行了分析比对,顺线追踪,最后锁定嫌疑人竟是陈小姐的男朋友。

据陈小姐的男友何某交代,他在和陈小姐恋爱前,交往过一个女朋友,期间欠了对方一笔钱。最近,前女友无数次催促他还钱,还要挟要把他告上法院,“走投无路”的他这才打起了现女友的主意。

进一步问询得知,何某曾意外目睹了陈小姐的手机屏解锁密码,于是趁着她睡觉时,通过二维码支付的方式盗刷了17900元,随后迅速删掉了交易记录和银行卡短信。初尝甜头的何某,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之后多次趁陈小姐睡觉时作案,先后共盗刷48000余元,直到还清了欠前任的所有钱款。

当陈小姐收到还款提醒信息时,何某则一脸茫然,还陪着到派出所一起报警。但在民警的连续追问下,他还是现了“原形”。目前,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岂一个渣字了得!盗刷女友4万8 竟是为还钱给前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