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燃气设施也能个性化、更智慧!我市首家燃气生活馆9月开馆
08-05 16:2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日,为满足用户对房屋个性化装修要求,杜绝燃气表前违规改动燃气设施和规范燃气表后管道、燃气用具安装,减少燃气安全事故。重庆凯源燃气北城分公司联合龙湖物业,走进龙湖·舜山府小区,为小区居民提供燃气个性化一站式服务,并宣布我市第一家燃气生活馆将在9月开馆。

16.jpg

▲图片来源:高力 摄

据了解,小区居民先在现场填写个性化服务申请书,留下联系方式,可选择包括移表、气表增容、表后安装等8项个性化服务。然后,工作人员将信息录入系统后,由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居民,核实个性化服务内容,并预约上门服务时间。

“这将燃气个性化服务的效率提高100%以上。”重庆凯源燃气北城分公司经理陈杰表示,此前居民要想个性化定制燃气服务,得先等小区通气,再去营业厅交申请,通过之后再预约,起码要跑3、4趟。而如今,通过一站式服务,能一次性选好所有个性化选项,再等待师傅上门。

重庆凯源燃气北城分公司安全分管经理王春江刚帮一户居民定制了服务。他说,居民选择了个性化服务后,他们3天内必须响应,之后预约时间,上门安装。“最短可在10个工作日完成。”

现场,陈杰还表示集用户宣传、体验及服务为一体的燃气生活体验馆将于今年9月开馆,是我市第一家燃气生活体验馆。

据介绍,在燃气生活馆内,市民不仅能看到先进的燃气设备和产品,还能学习到正确使用燃气的安全知识。此外,该馆还通过精准的定制服务,为民用及商用户提供专业的燃气能源解决方案;通过功能演示和案例展示,让用户充分体验燃气在多领域的广泛用途。

“馆内还设置了个性化服务窗口,极大便利了市民个性化需求。同时,我们力争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燃气采暖、生产、餐饮等多用途的定制化方案。“陈杰补充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