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店老板“客串”黑车司机 5公里收300或被罚3万
05-10 10:4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510110520_副本.jpg

△党某在接受处罚

5月8日上午,渝北两路某酒店老板党某为自己的贪念付出了代价,他驾车将住店客人送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坐飞机后,将车停下去喊客,从T3到T2之间5公里左右的里程,他收了乘客300元。

不过,最后党某却得不偿失:因为非法营运,他可能面临三万元罚款。

当天上午,机场派出所向交通执法机场大队移交了一件“黑车”线索:有乘客报警称,其与同伴两人从T3乘坐了一辆“黑车”到T2,被驾驶员收取了车费300元。

执法人员迅速翻看监控,锁定涉案车辆,并通过监控“卡口”于当日下午在T2停车场内将该车拦截,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控制与调查,驾驶员党某对其驾驶渝B大众牌小轿车从事非法营运一事供认不讳。

党某说,上午7点左右,他在出发厅3号门看到一男一女神色匆匆,便主动上前询问其去向,得知两人是外地人,需到T2航站楼乘坐西部航空的飞机却误走到了T3,眼见两人神态焦急,党某主动提出送他们去T2坐飞机,并告知乘客车费每人200元,两人共计400元车费,乘客情急之下表示同意。

途中,乘客与党某进行了还价,党某最终收取了乘客300元车费。

乘客事后进行了报警。

目前,党某的涉案车辆已被交通执法机场大队暂扣,违法所得300元也被没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或将面临3万元罚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