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婚姻幸福要多用钉钉,少用微信!网友:马老师又调皮了
05-10 15:2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在阿里日的集体婚礼上,证婚人马云集体婚礼再“开车” 说,婚姻要幸福,关键是要多用钉钉,少用微信。婚姻不美满主要在微信,婚姻要幸福关键在钉钉。

62.jpg

另外,作为证婚人的马云还催新人们赶紧生孩子。他称,30年后,每对年轻人要养8个老人,管理5套房子,未来房子不值钱。所以,婚姻不是为了一起买房子车子,而是为了一起生孩子。

65.jpg

在谈及婚姻相处问题时,他称“在阿里谈恋爱吵架是要复盘的,要灵魂四问”,即为什么吵?吵什么?吵能解决问题吗?怎么能不吵?婚姻也要经常reveal。

对此,有网友称:我怀疑马云在开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64.jpg

来源:老板联播、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