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目测要火!火锅味的牙膏你想试试吗?
05-10 10:26: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10103220_副本.jpg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

5月9日下午,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重庆市名牌产品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品牌日”体验活动走进了重庆市名牌产品企业——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数十名消费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参观了牙膏生产车间,了解冷酸灵牙膏的品牌发展历史。大家还在登康公司参加了一场口腔科普知识讲座,并与口腔专家进行互动。

downLoad-20190510103207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款即将上市的火锅味牙膏引起了消费者和企业代表的关注。

登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火锅牙膏是冷酸灵推进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的一次探索。

这款由冷酸灵联合小龙坎老火锅跨界研发的牙膏产品,在啫喱膏体中加入了辣度粒子,让牙膏有了火锅味。

火锅牙膏根据辣度不同,分为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传闻变态辣。

其中,标准中度辣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中度辣,微微辣是川渝老火锅的微辣层级。所以,川渝微微辣比标准中度辣还要辣。

至于变态辣,则是三支牙膏中最辣的!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款火锅牙膏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口腔不适或对辣味有过敏反应的人群不推荐使用。

downLoad-20190510103245_副本.jpg

据了解,这款火锅牙膏只在冷酸灵天猫旗舰店进行3000套限量预售。目前,火锅牙膏已经被抢购一空。

为了满足消费者,冷酸灵天猫旗舰店又追售了200套,在5月10日上午10点开抢,结果瞬间秒光。

这款火锅牙膏也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的评论也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想吃火锅刷火锅牙膏?”、“拥有了这管牙膏,每天至少能吃两次火锅”、“可以挤在汤里调味吗?”……

记者注意到,由于火锅牙膏是限量发售,已经有不少卖家在淘宝等电商平台转手销售这款火锅牙膏,价格也已被炒到远高于原零售价。

登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联合小龙坎老火锅推出火锅牙膏,一方面是品牌推广,特别是实现品牌年轻化,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创新猎奇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换一种方式,让更多人感受火锅的魅力。

近年来,登康公司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和推广,也深刻体会到了注重品牌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冷酸灵还会根据“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这一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继续推出冷,酸,甜的跨界产品,继续加强冷酸灵不惧敏感的品牌印象。

据了解,2016年~2018年,重庆市名牌产品数量已达到666个,知名产品数量为106个。重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重庆品牌数量显著增加,在制造业、农业、建筑业、服务业等领域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产品,重庆制造、重庆建造、重庆服务品牌实力显著增强。

新闻多一点>> 

冰激凌、咖啡、酸奶……这些食品也玩“火辣”跨界

downLoad-20190510103234_副本.jpg

辣味冰淇凌

冰淇淋不只有甜味和酸味,也有辣味。可爱多推出的香辣桑葚味冰淇淋,就是辣味冰淇凌的代表之一。

downLoad-20190510103231_副本.jpg

辣味咖啡

2015年,星巴克中国推出一款号称集火辣、激情、创意、祝福于一身的——辣意椒香摩卡。这杯饮品可不是简单的摩卡掺辣椒,配方精选了印度椒、新疆甜椒、河北天鹰椒为原材料,秘制成独特的辣意椒香酱。花椒风味的奶油带着俏皮红色的麻辣糖粒,交融着微微的麻和层层的香醇,让人回味悠长。

downLoad-20190510103237_副本.jpg

辣味巧克力豆

M&M’s曾与京东携手推出一款辣味巧克力豆,主料为牛奶、巧克力、麻辣花生仁。

downLoad-20190510103240_副本.jpg

辣味酸奶

酸奶里添加了红枣汁、生姜汁,所以酸奶的辣味其实是生姜汁的辣味。有网友喝下酸奶后表示,可以再辣一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代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