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锐意进取的创新专家、善学敢当的80后工程师……他们用心为翠云描画“最美画卷”
05-08 15:5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默默17载,甘作城市清洁的“美容师”段成均,整整10年艰辛为子偿债,写下一个沉甸甸“信”字的黄天云,用歌声传递真善美的“师道守护者”陈雯雯……5月8日,经过近半年的评选,两江新区翠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中评选出了10名“最美翠云人”名单出炉。

据介绍,评选共分为文明风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三大类。

获奖者有在敬老爱老、助人为乐等方面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或推动辖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邻里和谐、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者;有热爱工作、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做出不平凡事迹的工作者;有在各行各业具有积极贡献或重大表现的创新创业者。

经过近半年的对象初选、走访复核、最终评选,翠云街道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范人物。

例如,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创新专家郭文宇,是重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高级工业设计师。他设计出一个又一个的创新产品,如可更换面套,碳纤维座椅,智能APP控制座椅,脚部按摩座椅,超薄座椅等。

联合汽车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工程师李冰,作为80后,他积极参与新产品研发、新测试开发,技术成果突出,对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和新设备开发做出了很大贡献。

翠云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讲述翠云好故事,塑造翠云好形象,发出翠云好声音,不断传递正能量,生动鲜活地展现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建设成果与发展进程。

近年来,两江新区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18年,两江新区开展了寻找“两江榜样”活动,集中评选了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30位先进典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