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结婚先买车 被女友父母逼急的穷小子盗车当天被抓
05-08 16:25:3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小王和女友感情很好,想要结婚,可女友父母却称“必须先买一辆车”。没钱的小王路过4S店,偷走一辆白色SUV,但还没来得及向女友父母炫耀自己“达标”了,他就被南岸警方抓获。

5月3日凌晨,货运司机谢师傅运送了7辆新车到南岸一4S店。到达目的地后,他将7辆车依次卸下停在路边,再一辆辆开进4S店指定的停车位。忙活了3个多小时,谢师傅准备去挪最后一辆车时,发现车钥匙不见了。他回到大货车里仔细寻找,谁知钥匙没找到,停在路边的新车也不翼而飞。

谢师傅立即报警,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被盗的白色SUV,并一路追踪在距离案发地二十余公里外的某居民楼下找到了被盗车辆。经蹲守摸排,当日15时许,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见到民警的那一刻,王某没有任何反抗和狡辩,他很快承认了自己盗窃机动车。“都是因为爱情。”王某交代,不久前,他和女友打算结婚,可女友父母提出要买辆车才能结婚。他还在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没有稳定的收入,买不起车。他正为此苦恼,深夜外出散心,路过4s店时才动起了歪脑筋。可他没想到仅仅10个小时后,偷来的新车还没来得及当做定亲彩礼送给女方,就被警察抓到了。

5月4日,在被押送前往看守所的途中,王某不禁有些悲伤,低声哼唱着:“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以为一切会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我变得疯狂……”

民警提醒,爱情再甜美,也不能因此疯狂,年轻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姻观和消费观,切忌因不切实际的追求而跌入无法自拔的深渊。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视频|女友父母:有车才准结婚 穷小子去偷了一辆当天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