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警方以涉嫌色情招商等罪对艺人李胜利提请批捕
05-08 16:00:2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于5月8日以涉嫌对投资者色情招商以及挪用资金罪,正式对BIGBANG前成员胜利提请了批准逮捕。同日,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以涉嫌拉皮条、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等罪名,正式对胜利的合伙人刘仁锡提请了批准逮捕。

697.jpg

胜利 资料图

据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2015年7名日本投资者访问韩国的时候,刘仁锡为了性招待这些日本投资者,向专门负责介绍高端卖淫女的中介账户汇入了嫖资。警方掌握的证据还显示,7名日本投资者中有部分人接受了性招待。警方已经从参加这些性招待的高端卖淫女那里得到了口供,并对参与其中的17名女子进行立案调查。

警方还调查发现,2015年12月24日,胜利和刘仁锡以慈善为名义召开圣诞派对,同样邀请国内外投资者以及高端卖淫女参加。胜利还使用所在YG公司的法人卡结算房费3000万韩元(约合17.38万元人民币)。另外,2017年胜利在菲律宾包岛庆祝自己生日时也是以同样的方式邀请海外投资者参加。目前,韩国警方还在对这一部分情况进行调查。

胜利还涉嫌贪污其参与投资经营的Burning Sun夜店2亿韩元的资金(约合人民币115万元)。此外,警方在追加调查时还发现,胜利运营的Burning Sun夜店涉嫌违反食品卫生法。

截至目前为止,胜利已经接受了警方第17次调查,他仍然否认所有嫌疑。他表示自己对派对当晚性招待的事毫不知情,2亿韩元是正当收取某品牌的使用费。不过,他的合伙人刘仁锡承认了部分犯罪事实。

原标题:韩国警方正式对BIGBANG前成员胜利提请批准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