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20一起SAY LOVE 让世界看见你的深爱
05-08 13:29:29 来源:上游新闻

让世界看见你的深爱、你的真情!

对于爱情,520是告白日;之于亲情,520是感恩日;关于友情,520是互诉衷肠日。

即日起,由上游新闻联手解放碑环球购物中心(WFC)推出“520全城告白”大型爱的宣言征集活动正式上线。登陆上游新闻活动专区,上传12个字示爱宣言即可参与。5月20日晚上7点,共计30位优胜者的示爱宣言将登陆WFC楼体巨型灯幕,向全世界宣告,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位于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中心,作为重庆的新地标,是重庆及西部地区第一高楼,建筑高度为398米(78层),地处渝中半岛中心地段,两江环抱,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直面清晰可见西部地区独一无二的高度大楼,视觉冲击力超强。

本次活动特别分设了三个组别:情侣组——对情侣、夫妻说;感恩组——对父母、亲人说;友情组——对朋友、同事说。让每一个遇见都不留遗憾,这一次,你一定不能错过。

具体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如下>>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8日—5月15日

2、投票时间:2019年5月9日—5月15日

3、入选名单公布时间:5月19日,通过上游新闻“520全城告白”活动专题或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结果。

4、灯幕时间:5月20日19:00—22:00,重庆环球金融中心楼体巨屏灯幕播放征集的告白留言。

二、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上游新闻将提供三个分组共30个专属名额,报名成功且点赞数获分组前十的用户,其宣言将入选并登录WFC光幕大屏,15秒轮播,让你的心愿照亮整个夜空!同时,30个入选人还将获得神秘礼包一份。

三、参与方式

1、下载并打开上游新闻APP,在底部菜单“活动”专区找到本次活动入口。

2、点击“我要参与”,按提示正确填写参与资料,报名资料初审成功后将在“爱的宣言”展示。

3、活动期间可邀请好友每天为你点赞,点赞排行位居分组前十的将成功入选。

四、活动规则

(1)每部手机每天限点赞10次。

(2)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报名或投票请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

更多活动信息,可登陆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