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04-22 14:36:0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积极响应上级政府部门号召,在农村大力推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使广大村民能够在万一受到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的侵害时,经济利益不受损失,能够做到老有所依,病有所医,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采取多种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用系列活动走入人群,树立寿险善与爱的良好形象。

2019年4月17日下午,黔江中支下乡宣传工作组在黔江黑溪镇开展“送保险惠乡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黔江中支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保险到底保不保险、保险到底能解决什么问题等解决了在场客户心中的疑惑,同时也带来专题保险知识讲座《拥抱康健,安行无忧》,对其保险专业知识的讲解,使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险到底好在哪,为什么要买保险,让健康保障理念深入人心,了解保险、选择保险,会后好多群众都积极留下来咨询保险,想要为自己以及家人规划一份合理的健康险。

今天,全社会风险意识日益增强,人们更向往幸福生活,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将会越来越凹显,保险行业正由高速增长进入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富德生命将按照“国家所需、富德所向”的发展方向,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宗旨,以其讲解简易化、通俗化,场次频繁化、形式多样化、促成当场化等众多优点,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