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蔚来CEO李斌回击自媒体质疑:蔚来车主值得所有的尊重
04-22 13:31:12 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4月22日消息,蔚来创始人李斌通过蔚来APP发表《关于38号对蔚来车主人身攻击事件的说明》,要求自媒体“38号美系性能控”对蔚来车主的人身攻击道歉,蔚来会根据后续进展决定是否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李斌表示,在昨天的事件中,蔚来公关总监孙方圆出于不要升级与自媒体的对立的考虑,进行了微博回应,出发点是好的,但内容和立场引起了很多车友的不满。孙方圆也非常自责,昨晚就提出了辞职,综合考虑后公司已经决定将他调离现在岗位。

李斌还表示,过去一年中,有些自媒体对蔚来有不少不实报道和负面解读,这些信息对仍然在艰难创业的蔚来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更让自己不安难过的是,这些信息也让蔚来的用户承受了不必要的压力。

原标题:蔚来CEO李斌回击自媒体质疑:蔚来车主值得所有的尊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