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暮春初夏,重庆这些口碑良好的露营地,挑一个就出发
04-22 13:30:44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儿

暮春初夏,最适合和家人一起,约上三五个好友,到外面去露营。看星星,吹山风,喝点小酒,再摆点龙门阵,别提有多惬意。

01水边露营

湖边露营最是浪漫。带上你心爱的ta漫步湖边,支上一顶帐篷,点燃一堆篝火,依偎在月光如水的夜里,这样的诗意去哪儿找?

北碚·胜天湖

胜天湖被驴友们称之为“心目中的露营天堂”,这里的山林葱葱郁郁,湖水特别清澈。在胜天湖露营的同时还能一览金刀峡的风光。

自驾:市区—机场路—包南路—渝兴路—胜天湖

公交:在北碚汽车站乘坐到金刀峡方向的汽车

璧山·秀湖

秀湖公园内种植有各种花草,湖边湿地较多,环境宜人。这里有专门的露营基地,还可以在里面烧烤。

自驾:主城—璧山—秀湖汽车露营公园

江津·清溪沟

清溪沟有一个大鱼成群的水库,还有一个藏着鸡血石的山洞,一切是那样的原生。白天闲时带上家人和烤架,晚上枕着星空入眠,美妙至极。

自驾:主城—兰海高速—S312—永新镇—清溪沟

武隆·珠子溪

珠子溪是武隆芙蓉江的一条支流,进谷必须坐船。谷外和谷内都能露营,山谷内水质空气更好,人也比较少。

自驾:城—包茂高速—319国道—152县道—珠子溪

铜梁·黄家坝

黄家坝是一块位于安居古城的江畔湿地,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这里鹤舞白沙,芦苇花海,遥听佛音,是露营好去处。

自驾:主城—渝遂高速—少云下道—安居古城—黄家坝

綦江·丁山湖

丁山湖属于高山湖泊,湖中心的花果岛特别清幽,四周樟树成荫,常年都是香气扑鼻,这里也是垂钓乘凉的好地方。

自驾:主城—渝黔高速—綦江东溪出口下道—丁山湖

02草场露营

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夏季是大草原一年中最美的时候,空气好、植被丰盛,关键还透心凉。静静躺在草场上,都是大自然风的声音。

涪陵·武陵山草场

武陵山不仅地势十分广阔,风景也特别漂亮。蓝天白云下,广阔的草场,奔驰的骏马,虚无缥缈的长雾云海,油彩画般的杉林晚霞,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

自驾:主城—沪渝高速—长涪高速—涪陵—武陵山

綦江·石壕花坝草场

暮春夏初,花坝草场鲜花盛开,老远你就听得见牛羊、鸟儿的鸣响和叮咚的水声。这里有广袤的草场、蔽日的森林、翠绿的竹海,一切都如同人间仙境。

自驾:主城—渝黔高速—安稳下道—石壕花坝

石柱·千野草场

千野草场整座山都散落着花岗岩,与周围的石芽、火棘、森林相映成趣。在草原上露营晒太阳,体验一下当地的土家风情,尝尝烤全羊,可谓人生一大乐事。

自驾:主城—沪渝南线高速—大歇出口—S105—黄水千野草场

忠县·八斗台草场

八斗台草场非常原生态,一路上可以看见牛群悠哉游走,而且人少、清净。搭起帐篷,躺在这里听溪水叮咚,天气好还可以拥抱满天繁星。

自驾:主城—沪渝高速—磨子出口—金竹铺—八斗台景区

巫溪·红池坝草场

红池坝有个远近闻名的高山花海,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美翻了!另外,这里地势十分开阔,有可以策马奔腾的草原,草原上也有专门的马出租。

自驾:主城—云阳高速—巫溪文峰镇—红池坝

城口·黄安坝草场

黄安坝草场分布于大巴山主峰上,其万顷高山草场、百里原始森林非常壮观,大巴山露营基地也是露营爱好者不错的选择。

自驾:主城—包茂高速—石塘下道—城万快速通道—城口—黄安坝

03高山露营

高山露营不但能够近距离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还拥有十分巴适的视野,更能释放身心的压力。

江北·铁山坪

铁山坪有沿山体打造的草野星空露营基地,安全又怡情。露营广场的基地配套齐全,周边配有停车位、公厕、取水点等。

自驾:市区—东环立交—唐家沱下道—铁山坪森林公园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在唐家沱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万盛·南天门

南天门有山有水有趣味,还有云海雾纱和清凉。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斜射在成排的风车上,风车随风轻快飞扬,让人不禁想起南天门的神话传说。

自驾:主城—内环快速—兰海高速—綦万高速—南桐北路—X867—南天门

綦江·古剑山

在綦江古剑山内,有一个面向游客开放的帐篷露营基地,风光怡人、满目苍翠、鸟语花香。里面配备了完善的营地露营设施,还有独具特色的木屋帐篷区。

武隆·寺院坪

不用远去风车王国荷兰,在寺院坪就能体会到浪漫的异国风情。借着蓝天白云和巨型风车的搭配,分分钟都是大片的感觉。

自驾:主城—包茂高速—南川—水江—白马—和顺镇

永川·黄瓜山

黄瓜山空气清新,白天可以在百鸟园与动物嬉戏,在露天茶吧品茗闲聊。还可以亲自采摘蓝莓,纵情山林田园。

 

自驾:主城—成渝高速—永川下道—黄瓜山

丰都·轿子山

人们常用“山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来形容轿子山。山上常年漂浮着白云,一顶帐篷就足以坐看云卷云舒,观日出东方,日落余晖。

自驾:主城—沪渝南线高速—垫道路—X909—轿子山

枕着清风入眠睡,暮春初夏,和大自然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原标题:暮春初夏,重庆这些口碑良好的露营地,挑一个就出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