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盛官方回应来了:暂时退出,不放弃重庆市场
02-22 13:3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2日,记者从百盛百货方面收到了官方回应,确认了3月31日即将关店,将于下周一正式张贴通告。

对于关店原因,百盛指出:“考虑到重庆当地物业的客观环境已经不再满足未来门店的发展方向,再三考量,计划于2019年3月31日营业结束后关闭其重庆南坪店”。对于是否彻底退出重庆市场,百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集团如果找到合适的地址可能会再开店,目前说彻底退出重庆市场为时尚早。

QQ图片20190222133602.jpg


记者了解到,百胜集团在百盛南坪店关店后,将重新评估当地市场的零售业态环境,结合当地消费者特性和百盛整体发展策略,在未来发展全新的商业项目,为重庆当地消费者带来更耳目一新的时尚生活体验。

确认百盛南坪店关闭后,百盛方面也出台了积分卡处理措施。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日起至3月31日南坪店会员可至门店使用现有积分参与购物抵现活动(黄金会员卡2000积分可抵扣20元,白金会员卡2000积分抵扣40元,钻石会员卡2000积分抵扣60元)。“3月1日后会员卡不再积分,4月1日后重庆百盛南坪店会员卡内积分失效,逾期不再享受会员积分抵现活动。”此外,对于员工的安置问题,百盛方面透露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方案,应该会采取赔偿或者调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公开函中,百盛提及了在中国不断探索零售布局迎合市场趋势,2018年在长沙、青岛开设的美妆概念店Parkson Beauty,打造集时尚生活与智能零售于一体的百盛青岛金狮广场等尝试。并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中国消费市场仍在不断扩大,百盛对国内市场仍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坚持研究市场趋势和消费者洞察,深拓中国市场,不断开拓各地市场的商业契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断升级的时尚生活体验。

至于未来的规划和发展,百盛方面透露将以中国顾客的需求为本,迎合年轻及不断增长中至中高等收入富裕顾客的需要,正转型为时尚生活方式的服务商,汇聚购物、餐饮及娱乐的元素。集团转型不仅是零售概念的转变,而是综合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购物中心、汇聚时尚生活元素的业态形式等的全盘革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