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老牌开发商无力偿债 “华伦•美林谷”在建工程3.9亿元起拍
09-25 21:5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2日至10月23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于将在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重庆华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伦房地产)名下的“华伦•美林谷”在建工程的房屋、车库及土地整体拍卖,起拍价39158.11万元。据了解,华伦房地产为1997年成立的重庆老牌开发商。

此次拍卖的为“华伦▪美林谷”,位于重庆潼南区工业园区TN-1-131地块,地处凉风垭片区,周边有卓然铂金公馆、华夏一品等住宅小区,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7601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商品住宅用地;总规划共18幢。

此次司法处置住宅和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为10.6951万平方米,另外还有车库1.7551万平方米,3、4、7、8栋的土地1.9004万平方米,评估价为39158.11万元 ,此次起拍价按照评估价确定。

华伦房地产成立于1997年11月,为重庆老牌房企,注册资本3563.95万元,注册地址在渝北区回兴街道双湖路,开发有“花卉园大厦”和“巴山夜雨”小区等项目,旗下有贵州西凯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华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涪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还参股重庆蓝洋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华伦房地产法定代表人刘志强,也为大股东,2014年,华伦房地产债务问题便开始暴露,多家银行和小贷公司卷入其中,华伦房地产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涉及26起未执行案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熊智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