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黔高速将于后年建成通车 石柱到黔江车程将由4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
09-26 06:50: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3日,来自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建新公司消息称,在建的石(柱)黔(江)高速目前推进顺利,截至2018年9月中旬,全线完成总体施工任务的65%,已贯通神仙岭隧道、黑溪沟隧道、沙坡隧道等8座隧道。

石黔高速是G5515张家界至南充高速组成部分,也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全长83.1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设四车道,桥隧比74.3%。

项目全线起于石柱县、经彭水,止于渝湘高速公路黔江册山立交,北接G50沪渝高速、南连G65渝湘高速,是连接渝东北、渝东南以及川东及鄂西地区的高速公路“大动脉”。

据介绍,石黔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石柱到黔江车程将由目前的4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石黔高速将于后年建成通车 石柱到黔江车程将由4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