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遵义新蒲新区亮相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04-13 10:46:24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2021年4月9日-11日,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品遵义茶酒·游真山真水”醉美遵义茶旅产品重庆推介活动在重庆市观音桥步行街举行。为进一步提升新蒲新区旅游品牌影响力,全方面展示“红城遵义·美丽新蒲”的丰富内涵,提升新蒲新区在成渝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新蒲新区旅游资源蓬勃发展,新蒲新区文体旅游局协同辖区文旅企业共赴重庆开展文化旅游产品专题宣传推介。

在观音桥步行街,新蒲新区旅游商品苟朝均羊肉粉、辣三娘剁辣椒、贵三红油辣椒、辣椒面等产品备受欢迎。在试吃产品后,重庆市民对新蒲新区辣椒产品赞不绝口,并表示将会通过旅游商品的店铺二维码进行网上购物。另外,参展企业为观展市民介绍了辖区内旅游景区、酒店和民宿、旅游线路等相关情况,发放了酒店、民宿优惠券。新蒲新区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并以此为契机介绍新蒲新区康养避暑游和发放相关旅游宣传折页,参展市民均对此表示有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希望前往新蒲旅游。

在为期三天的展示推广中,4月9日下午,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通过专题推广会,对新蒲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进行相关介绍,展示出了新蒲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旖旎的自然风光、高标准的建设,并对新蒲新区的美丽山水作出旅游推介。

图片4.jpg

跨过千山万水,最美新蒲山水。新蒲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四海宾朋走进新蒲,寻一方商机、游一城山水,品一域美食,共赴一场盛宴。

新蒲旅游风光

图片5.jpg

▲云门囤景区

图片6.jpg

▲农博园景区

图片7.jpg

▲遵义市奥林匹克公园

图片8.jpg

▲天鹅湖公园

图片9.jpg

▲白鹭湖公园

图片10.jpg

▲湿地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