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了变道灯后一打方向,后方的车就“飞出去了”
04-13 11:42: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果变道,需要先打转向灯,确保安全后才能变道,这样的操作却并不是所有司机都在遵守。4月12号,潼荣高速上就发生了一起因变道引发的惊险事故。

据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1点左右,古某驾驶的银色轿车行驶至S55潼荣高速93公里+375米路段时,突然从行驶道向超车道变换,结果与后方超车道上的绿色轿车发生碰撞,造成绿色轿车失控侧翻,滑行了80米后才停下。

事故造成了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绿色轿车侧翻后没有造成二次事故。两辆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共5人,也都因为系了安全带而没有受伤。

高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调查得知,银色轿车驾驶员古某,在变道过程中虽然打了转向灯,但并没有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的情况,也就是因为少看了这一眼,最终造成事故的发生。

第1眼特约记者 吴鑫袁

原标题:变道时少看了一眼 他把李先生的车直接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