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焦麻了!婆子妈送的金手镯 落在了医院厕所里……
04-13 13:2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女子到医院看病,不慎将价值2万多的金手镯弄丢,情急之下向沙区警方报警。

“警察同志,我的包掉在医院了,等发现回去找的时候,包已经不见……”4月9日中午1点左右,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厕所时大意地将包遗忘在厕所内,返回寻找时发现包不见了。

接警后,新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焦急等候民警的秦先生小两口。秦先生未婚妻任女士见到民警后情绪十分激动,“包里面的钱不多,掉了就掉了。但那个千足金手镯有42克,价值两万多元,是婆婆用几年的积蓄给我买的结婚彩礼,老人的一片心意,就这样被我给弄丢了。”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民警听后立即协调医院调取内部监控,通过细心比对民警缩小线索范围,经过进一步核实,确定了拾到手镯人的身份信息。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对方,并向该人宣传相关的法律,该人也承认自己当天上午来医院就医时,在大楼二楼卫生间里捡到了一个包,里面有钱和一个金手镯。

经过民警的法律宣传该人表示愿意将手镯归还失主,只是自己已回江津老家,此时已是晚上7点,考虑到秦先生小两口的实际情况,能够帮助小两口挽回损失,值班民警决定从沙坪坝驱车立即前往江津,历时两个小时将秦先生小两口丢失的金手镯取回。

当日接近22时许,民警回到派出所将物品交还给失主任女士,小两口对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贵重物品表示感谢,“马上就要办婚礼了,这个金手镯要是找不回来,肯定会留下一辈子的遗憾,真是太感谢你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