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苗 > 正文
宫颈癌及戊肝研讨会重庆14|重庆锦泰诚生物科技市场部学术经理汪静:呼吁给予戊肝疾病更多关注
2022-05-29 13:38:31 来源:

疾控专家齐聚、前沿智慧分享、研讨交流金句频出……关注适龄期女性,助力健康中国建设,5月28日,2022中国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相关疾病流行病学及免疫预防研讨会重庆金科大酒店分会场成功举行。

▲重庆锦泰诚生物科技市场部学术经理汪静 

▲主会场现场 

▲重庆分会场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疫苗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分会场由重庆日报传媒协办,上游新闻、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厦门万泰支持,活动开,旨在积极发挥各方力量,为重庆女性筑起健康“保护盾”。

在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就健康中国2030宫颈癌疾病防控策略及免疫措施、戊肝防治等展开交流,现场氛围浓烈,金句满满,共话健康新未来。重庆锦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学术经理汪静的发言,赢得了在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汪静表示,从国家、各个疾控,甚至是社区单位,都对女性健康非常重视,作为一位女性而言非常感动。对于宫颈癌而言,由于公众预防意识提升,疫苗接种收到了更好的成效。

汪静介绍,而对于戊肝,今年通过协助疾控中心对公众科普戊肝的传染途径、危害等健康知识,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主动接种戊肝疫苗进行预防。“戊肝疫苗接种的工作还任重而道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戊肝疾病更多的关注和重视,为实现2030年消除90%的病毒性肝炎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汪静说。

(文/骆丹;图/郑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