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航高层:被击落航班飞行员听从了机场塔台指令 飞机未偏离预定航线
01-11 20:06: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高层11日表示,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的PS752航班飞行员在执行飞行任务时完全听从了机场塔台的指令,飞机也没有偏离预定航线。德黑兰机场和空域当时并没有关闭,在PS752起飞前后有数班其他航空公司的客机都正常起飞,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没有理由取消这一航班。乌航支持乌克兰总统的表态,期待伊朗进行全面和公开调查。这一事件不会影响乌航的正常运营。

原标题:乌航高层:被击落航班飞行员听从了机场塔台指令 飞机未偏离预定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