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职工发声,25名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
01-11 17:45:01 来源:上游新闻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1月10日日开幕,25名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和带着重庆职工群众的重托和期盼出席会议,24名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会前合影)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25名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来自我市各行各业,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先进模范,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基层一线职工,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委员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大会,积极参与报告审议,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声和建议,充分展示重庆工会改革的成果和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

(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宇继生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本次大会上,委员们带来了关于农民工权益维护、职工技能培训、公交站场规划、技能人才福利待遇、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提案,全力为职工促保障谋福利。

上游新闻记者:戴倩

通讯员:杨群、张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