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长宁县梅硐镇一宾馆垮了!镇长回应
06-18 00:5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7日23时36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3度,东经104.77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地震发生后,有网友用视频记录了长宁县梅硐镇一宾馆垮塌,人们正在组织救援的视频。据称,有两人埋在里面。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人们有一些慌乱,两栋房间的中间有一栋楼发生垮塌。人们呼喊着寻找电筒前去救援。不少人前来帮忙,并在废墟中寻找被掩埋的两人。拍摄视频的人称,梅硐镇宏运(音译)宾馆发生垮塌,有两人埋在里面。

对此,据红星新闻报道,网上传出消息称长宁县梅硐镇宾馆垮了。18日凌晨零时10分许,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梅硐镇镇长周永钢。周永钢称,只是局部的一个偏角垮塌,业主受轻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