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地震震中亲历者:震感明显 甚至没法站稳
06-18 00:15: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地震,据国家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地先后发生6级地震和3.6级地震。上游新闻了解到,川渝多地居民表示有震感。

国家地震台网消息,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随后,国家地震台网再次发布消息称,当日23时09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北纬28.41度,东经104.87度)发生3.6级左右地震。

当时正在宜宾市长宁县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里房间里休息的重庆住客刘江,意识到地震后,立马跑出酒店,和众多住客一起撤离到外面的空地上。“震感很明显,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应该是地震。”刘江形容,震感最强烈时自己都还没法站稳。“酒店的玻璃遭到了损坏,一些地面墙壁等地方都出现了裂缝。”

目前,酒店外已经飘起小雨,酒店方面为住客们分发了浴袍和雨伞,大家等待着进一步的安排。

截止23:43分,宜宾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出动13车63人前往震中,四川总队启动2级应急响应,全勤指挥部已遂行出动。

资料来源:封面新闻、四川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