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便利店渠道销量同比增加超三成,脉动切入消费新场景
06-17 19:4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还记得“随时随地,脉动回来”的广告词吗?过去,脉动总是与工作和休闲场景结合在一起,如今该品牌开始首次切入新场景。近日记者获悉,从5月底开始,为了给高考考生鼓劲,脉动高调出现在全国千万考生的身边。从高考备考倒数30天开始,脉动围绕考生备考期间的各种需求,为品牌寻求新的销售突破点。

“从公开数据我们看到,网络上脉动高考互助话题的阅读量已超过2亿次,除了高考生,还有不少中考生、四六级考试的大学考生、护考生等近百万名消费人群自发参与进来。”脉动品牌方向记者表示,6月7日高考当天,脉动基于年轻人生活洞察打造出来的品牌歌《别再说你不在状态》牢牢占据抖音音乐榜的第一位,截至目前有近7万人使用该音乐拍摄视频,视频的总播放量接近9亿次。

据介绍,除了线上推广,脉动还在全国范围举行了数百场的备考赠饮活动,给全国数十万名莘莘学子备考饮品。脉动品牌方透露,事实上今年是脉动首次大力度切入考试场景。根据脉动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考试季期间脉动在全国便利店渠道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超过三成。

“这对于一个成熟单品而言是一个很难得的数字。”对此,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脉动依托原有的品牌积淀及粉丝效应,通过打造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多场景的全新生态体系,在今夏饮料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增长率实属难得。

朱丹蓬分析认为,高考过后的考试季预计还将延续至7月,脉动为考试季注入的这波正能量,快速提升脉动与饮料重度消费人群的粘性,另外脉动健康、低糖的产品属性将有望让消费人群的购买频率持续扩大,预计脉动将持续收获消费端的红利,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势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