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7款车型,“汽车机器人”欧尚Z6售价9.99万~17.58万元
2022-06-28 13:40:43 来源:上游新闻

定位“新美学智慧旗舰SUV”的欧尚Z6,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宣布上市。新车有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燃油发动机的有智享型、智尊型、智领型、智航型共4款车型,售价9.99万~12.99万元,其中智领型、智航型有价值3000元的AR-HUD视觉包和价值2000元的动感音浪包可选装;动力为蓝鲸iDD特级混动版的有150KM旗舰型、150KM旗舰PLUS、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3款车型,售价15.58万~17.58万元,其中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有价值6000元的AR-HUD视觉包+品牌轮胎包可选装。

据悉,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期间,花2299元订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即享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赠送充电桩(含安装); 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全品牌置补贴5000元补贴;长安品牌增购补贴2000元(与置换政策不重复享受);贷款购车最高10000元贴息等优惠。

被业界誉为“汽车机器人”的欧尚Z6,顺应汽车智能网联化的趋势,打造了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其中的舰阵式分布三屏最为吸睛,12.3英寸超棱切割中控屏+10.3英寸悬浮全液晶仪表屏和面板镜像式叠合交融,带来极致科技感,一旁的9.2英寸智慧屏则化身专属智能管家,协助车主完成各种智能操作。

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配备高性能极速8核芯片加持,拥有2.0GHz计算频率,每秒2万亿次神经的算力,可轻松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开启导航等高频操作,配合60Hz屏幕刷新率、全3D动效渲染,用户动动嘴或者一个眼神,欧尚Z6便“秒懂”车主意图,并迅速作出响应。 

欧尚Z6行业首创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交互,包括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实现泊车动口不动手。该车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实现交通标识、导航信息、行车数据全息三维投影,让驾驶更轻松。此外,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业首创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2.0、行业首创一键安全超车模式、行业首创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行业首创陪伴式智慧导游等智能配置,让欧尚Z6成为一台聪明的“汽车机器人”。

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搭载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配合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使其纯电续航可达150km,综合续航可达1200km。燃油版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车辆有了0-100km/h加速7.81s的不俗表现。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