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区县怎么干 来为家乡点个赞
01-05 08:3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区县两会海报(3).jpg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跨过2019,2020年已跨步而来:一个新的10年已经全面开启。

新开始,要有新气象,要有新担当,还要有新作为。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新年第三天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将如何干?

市委市政府发布的2020年新年贺词中明确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还要努力奔跑、追梦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力开拓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庆的区县如何理清思路,谋篇布局?

2020年区县两会已经陆续拉开序幕。从今天开始,上游新闻将推出《今年区县怎么干 来为家乡点个赞——2020重庆区县两会系列报道》,我们从中寻找重庆各个区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给出的答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