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 苹果天猫旗舰店10分钟成交量超去年双11全天7倍
11-11 01:2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9月,全新iPhone11推出后,网络上的吐槽声络绎不绝。有人说iPhone11太丑了,有人说iPhone11毫无创新。总之,网友的吐槽,就像他们恨不得要把苹果CEO库克亲自拉出来批判一番。

020.jpg

刚刚,@天猫发言人 发布微博称,“用时10分钟,苹果官方旗舰店天猫双11成交,超去年全天7倍!”一边是吐槽,一边却实打实地为苹果“做数据”,不得不感叹一声,“苹果真香”!

网友@啥- 输光了 评论说:逃不过真香定理!

网友@盖奶糖无 则说道:24期免息,销量好不好,你说呢?

021.jpg

过去几年,事实上苹果对双11大战参与度并不高,也没有什么促销。而在今年的双11中,苹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主推iPhone 11,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为5499元,在不少电商平台已经杀到了5000元内。此次天猫双11上,iPhone 系列产品不仅可以领取200元、300元、500元不等的优惠券,更能享受24期免息分期的活动,买个月仅需付两三百元,消费起来也没有太大压力。

就在刚刚,京东也公布了11月1日00:00-01:00的1小时首发战报。数据显示,前1小时搜索量TOP3的商品分别为iPhone 11、华为Mate 30、AirPods Pro。可见消费者对于苹果产品的喜爱。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