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张照片背后的暖心故事
11-10 21:14: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田女士是一所培训学校的老师,昨天她准备去学校参加排练,可走到半路身体出现不适症状,于是她打算坐地铁回家休息。谁知进了车厢不久,就突然晕倒在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这张照片,是田女士用手机拍摄的,她想把帮助她的好心人拍下来。田女士说,当时车厢内的热心市民专门腾出了一排座位,让她躺下,并电话通知了她的家人。照片中左边的这位男士,对田女士进行了专业的救治。

询问了相关情况后,救治田女士的医生判断,田女士是低血糖发作,需要补充糖分。

吃了糖之后,田女士慢慢缓和过来。田女士说,照片右边的这位年轻人,是重庆大学的学生,一直陪着田女士走出地铁站,直到他的家人到来。

怎么找到照片中的好心人呢?根据手机里的通话记录,田女士最终有了收获。昨天拨打电话通知她家人的,是现场为田女士提供救治的那位医生的同事。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田女士专程来到花店,买了两束鲜花。

救治田女士的是葛刚、陈雪莎医生。葛医生说,当时田女士的情况还是比较危急,昏迷无意识,全身大汗淋漓。

原来,田女士这几天忙着排练,没有好好吃饭。

医生提醒,低血糖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并随身携带糖果、巧克力、饼干之类的食物。

田女士说,除了葛医生、陈医生,还有重大的那位大学生,由于实在联系不上他,田女士无法当面道谢,因此她要通过媒体向那名大学生以及车厢里帮助了她的众多市民,一并道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一张照片背后的暖心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