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史上首次!阿里邀全球百大品牌入驻“指挥总部”备战双11
11-10 23:2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11功守道动图改.gif

今年双11,阿里巴巴首次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千人团”,正式入驻4.5万平方米的阿里巴巴访客中心。

华为、海尔、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雅诗兰黛、雀巢……天猫双11期间,阿里商家作战室国内外品牌商家云集,成为全球百大品牌的指挥总部。

虽然“集结”的时间是定于下午5点,但早上10点,已经有第一批华为员工到达。同时,商家的大部队也正在向西溪方向赶来。

实际上,早在9日晚,大部分商家已经提前布置好各自所在的作战指挥室。

3AF735CAD6CD0CAB7019DB7D5F66B14C.jpg

▲雅诗兰黛阿里作战室

进入作战室的商家发现,阿里人准备的水果篮里,必定有提子、枣、橙子、香蕉四样水果、意寓“提早成交”;同时还配有开“柿”(市)大吉、节节高的甘蔗,都带着对商家天猫双11满满的祝福。除了定胜糕之外,阿里人也将天猫双11传统的“蟹蟹宴”摆上商家作战室的餐桌,表达对商家的感谢。

商家入园作战,自带电脑突然失灵怎么办?打开阿里巴巴IT资产库房,备用电脑供应充足,管够!

据阿里方面介绍,为了满足商家对电脑等IT配件突发的借用、使用需求,阿里巴巴的IT小哥们把平时员工办公使用的IT资产柜、配件柜也搬到了商家作战室。柜内配备了笔记本电脑、鼠标、键盘、电源适配器等,确保商家随到随领、随领随用。

727023F7FD04FDBFC3D23AF813EF970A.jpg

▲阿里IT人员为商家备好电脑,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还有很多“一键投屏”、“一键切屏”等办公黑科技,为了让来到园区的中外商家都能顺利切换使用,阿里人不仅在商家作战室里设置了 IT服务专区,还特别配备了中英文双语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IT工程师们还首次将5G信号搬到了西溪园区的商家作战室,为品牌和商家提供极速的网络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