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要告诉每位游客 重庆的美一次来是看不够的
11-10 20:36: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1_副本.jpg

"我叫百荷,是这次到重庆参加全球旅行商大会专门取的一个中国名字。"

11月10日,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参会嘉宾齐聚山城。来自克罗地亚的旅游代理商百荷便是其中的代表。

到重庆来是百荷这些年的梦想。"从小读书,知道中国历史上有位刘备在白帝城托孤,而且白帝城就在风光秀丽的长江三峡。"百荷如数家珍地说起了她知道的重庆:大足石刻、长江三峡、长江索道、麻辣火锅、吊脚楼……

36_副本.jpg

"我以为重庆叫山城是把城市建到山里的,还以为这里的人出门都是骑自行车,一到重庆便发现自己的想法是错的。"百荷对自己"幼稚"的想法有点不好意思。百荷告诉记者,到重庆后,她不仅看到高楼大厦,还看到到处树木郁郁葱葱,晚上的夜景美不胜收。"我们国家与中国的币值相差不大,而且到中国旅游花费不贵,我要好好回去作推荐。"百荷说。

来自意大利的Silvia Morandi是“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首批签到的旅行商。今年6月,Silvia Morandi第一次来重庆,匆匆参观过大剧院后对重庆始终恋恋不忘。Silvia Morandi说,这次来重庆,一定要把重庆经典旅游线路,热门旅游景点统统“打卡”。

35_副本.jpg

"我要告诉每位游客,重庆的美一次来是看不够的。"

Silvia Morandi介绍,她所工作的卡尔达纳国际旅游公司在欧洲拥有80多辆大巴车,发展了200多条旅游线路,在中国成都等地开设有办事处,是一家国际性旅游公司。

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像卡尔达纳国际旅游公司一样的旅游大公司在本次大会上还有很多。据统计,今年参加大会的共有来自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肯尼亚、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伊朗等近30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约400名嘉宾。

根据安排,11日至13日大会将邀请与会嘉宾进行实地推广。此次考察安排了三峡旅游线路和世界遗产及非物质文化体验线路两条线路。

大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通过踩线体验,嘉宾们将亲身感受“山城、三峡、人文、温泉、乡村”重庆文化旅游“五张牌”产品,充分感受重庆的自然美景与人文历史。

3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