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之约丨正宗重庆味!今年就能在白俄罗斯吃到重庆火锅了
05-15 19:1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514182836.jpg

downLoad-20190515192438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5日下午,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举行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重庆文化旅游明斯克推广中心(以下简称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三方将择机在重庆和明斯克开展以重庆火锅文化为代表的重庆美食文化与重庆文化旅游推广系列活动,促进重庆与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合作交流,推广重庆美食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扩大城市国际影响力。

根据三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积极支持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依托重庆文化旅游明斯克推广中心在白俄罗斯开设重庆火锅文化境外形象展示和体验店。店内将统一陈列、传播重庆文旅外宣视频、宣传册、图片等,重点做好重庆火锅为代表的特色美食文化以及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

三方还将择机开展“两城联动、齐品火锅”重庆火锅试食会、展示会和厨艺技能交流等活动。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表示,三方将结合重庆文化旅游的对外交流与旅游推广,共同利用各自的互联网和新媒体宣传平台,积极融入重庆火锅、重庆美食等元素推广,讲好重庆火锅故事,推广重庆文旅资源。

目前,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会长已经派出代表团前往白俄罗斯开展相关的调研工作。

预计今年下半年,重庆火锅文化境外形象展示和体验店就将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开门迎客。届时,在白俄罗斯就能吃到正宗的重庆火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倩 陈翔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