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智博会|360亮相2020线上智博会 发布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
09-16 12:1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5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揭开帷幕。360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并重磅发布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根植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安全刚需,输出新一代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早在2018年智博会,360就与合川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植合川落地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随后,360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迅速在天津、上海等城市落地,打造了一批极具标志性的城市级安全服务典范。

在此次论坛上,360凭借着自身囊括基本能力、技术能力、人员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信用能力、履约能力等多维要素的软件服务交付能力,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一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

除了获得软件服务商一级能力认证外,360还推出了新一代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护航信创产业发展。据介绍,全新推出的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V10.0,在多引擎的赋能下,可在互联网侧持续发现全球未知文件,并通过云端病毒特征自动提取,实时更新识别最新病毒,有效识别全球80亿+ 病毒文件。

近年来,重庆市软件产业正保持着平稳快速的发展势头,2019年全市软件业务收入1714.6亿元,同比增速16.06%,高于全国平均增速4.14个百分点。此次,2020线上智博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顺利召开,无疑进一步突出了软件产业的重要性,并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