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将一所医疗中心改造成“小汤山”医院 27日投入使用
01-25 23:37:43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消息,1月25日清晨7点,500余名施工人员、10余台工程机械车出现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此处将在48小时内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设立1000余张床位,集中收治发热病人,确保1月27日投入使用。此前,黄冈已确定13家定点医院和29个发热门诊。面对发热患者增多趋势,仍存在就诊排长队、留观床位紧张。为此,黄冈紧急研究决定,征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 

原标题:“小汤山”模式落地黄冈 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将集中收治发热患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