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说女儿怀孕想去照顾 牌瘾母亲却不受待见
01-25 21:27: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司女士有两个女儿。几年前,因为夫妻感情不和,她和丈夫分了居。日常生活中,司女士与小女儿的联系比较频繁,却与大女儿说不上几句话。

前段时间,司女士听说大女儿怀孕了,本想去帮忙,但与女儿联系后,却感觉大女儿并不待见自己。

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通过电话与司女士的大女儿进行了联系。在电话中,大女儿表示,她不想回家,也不愿意再见母亲。

通过电话交流,第1眼-630记者明显感觉到:这对母女之前的矛盾似乎由来已久。那么,母女之间为何会出现这么大的隔阂呢?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司女士的丈夫。

在司女士的丈夫和女儿看来,司女士喜好打牌,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从而带来了母女之间的隔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生活中,家庭成员之间,难免发生磕磕碰碰,不良的生活习惯,往往会成为矛盾升级的催化剂。第1眼-630记者再次联系了大女儿,希望她能在合适的时候,与母亲见见面,好好聊一聊。

采访结束时,司女士表示,她准备在节后去照顾大女儿。希望司女士能珍惜机会,让亲人看到自己的诚意,修复好母女关系。同时,我们也希望,观众朋友能引以为戒,不要失去时再来后悔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母女隔阂不见面 牌瘾母亲求女儿原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