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退票激增,川航实行自助退票
01-25 11:4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5日凌晨,四川航空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1月24日零时起,旅客申请办理此前购买的川航机票退票,川航免费办理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由于退票激增,四川航空公司开始实行自助退票政策,旅客可以在官网、APP、微信小程序办理。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683AF414F32B828248F3FF236D9CA37B.jpg

四川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表示,根据退票规则,具体如下:一、凡在2020年1月24日(不含)前购买,航班日期为2020年1月24日(含)之后,由876票证填开,且川航实际承运航班或挂3U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客票,川航给予免费退票。请旅客于原购票地(旅行社,代理点,网站等)办理相关事宜。在客票有效期内(一般为第一段起飞时间的12个月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若春节期间未能联系上原出票地,建议大家错峰进行退票!后附自助退改流程贴士。

二、根据国家卫计委2020年1号文件,在2020年1月20日(含)至2020年1月24日期间已办理退票,且航班日期在2020年1月20日(含)以后的收取退票费的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费补退。如您的退票过程中费用出现异常,请耐心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处理。

由于近期系统处理高峰,预计将在14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请大家耐心等待。

自助办理退票/改期流程贴士:川航官方渠道(含官方网站、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购票旅客请至川航手机APP自助办理客票免费退票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