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雅思考生 近期各地雅思考试安排有调整
01-25 19:4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5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商议,对近期各地雅思考试进行调整。

即日取消2月在湖北省举办的各类雅思考试,向相关考生全额退还考费至其个人报名账户。考生自1月31日起开始申请退费兑现。

对于已报考湖北省之外各地考点的考生,可登录个人账户自主选择取消1月31日和2月任何已报考的考试并获得全额退费至个人报名账户,并可自1月31日开始申请退费兑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