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暂时停运县城内公交车和轮渡
01-25 19:1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4日,重庆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丰都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暂时停运丰都县城内公交车和轮渡的通告》,决定从1月25日下午6:00暂时停运城内公交车和轮渡(含三合街道、名山街道)。

通告要求,县城内各车站以及其它正常营运的车辆要保持通风和每天消毒。县城内其它正常营运车辆的驾乘人员要戴好防护口罩,督促乘客做好防护工作。凡违反以上规定的,将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暂停的公交车和轮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binary_middle.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