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搭建公益平台 实现素人表演梦想 “大众戏剧创造营”第一季启动招募
11-05 16:09:43 来源:有光文化

只要你有表演的梦想,就有机会站上舞台,与那些和你有同样追求的人一起,共同创造一台属于自己的演出。11月11日起, “大众戏剧创造营”第一季正式启动招募,从台前“演员”,到幕后“工作者” ,都在招募范围内,且参与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据了解, “大众戏剧创造营” 由上游新闻、重庆市话剧院及重庆有光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主办的,旨在提供一个公益平台,为热爱表演的普通市民,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将排演原创剧目《金鼠嫁女》。这部剧借鉴了传统民间艺术“皮影戏”以及川剧的元素,与现代戏剧碰撞结合,呈现一个关于选择、勇气和爱的故事。

据了解,活动通过出品人众筹方式实现成本运作,将分为招募、面试及海选、排演、公演四个环节,从11月11日启动幕后及大众评审招募开始,到最终演出,将持续2个多月时间。

活动计划招募11名演员、15名幕后工作人员、及40名演员海选大众评审官。活动安排的排练及所有活动原则上均安排在下班时间及周末进行。

活动详情可持续关注上游新闻APP,及微信公众号“重庆市话剧院”、“有光戏剧”。

 

附:活动报名具体形式如下:

幕后自荐——请在11月25日00:00前,将自荐书发至邮箱 cqyouguang@163.com,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邮件通知面试时间。

大众评审自荐——请在11月25日00:00前,将自荐书发至邮箱 cqyouguang@163.com,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邮件回复入选情况。

演员自荐——报名通道将在11月11日10:00开启,自荐者请登录上游新闻APP,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活动”专区,找到“大众戏剧创造营第一季”的专题,点击进入后通过报名通道,上传照片及个人信息,参与海选。

自荐人需上传照片2-3张,要求上传的第一张照片需是半身照(照片比例最好为4:3),第二张为全身照。单张照片大小应控制在1M以内。

同时,本次活动特设“点赞”环节,在演员自荐人上传照片后,将在上游新闻APP“大众戏剧创造营第一季”的活动专题中进行展示,并接受网友点赞。展示顺序根据个人获赞数排列,一个手机用户每天可点赞5次。组委会将根据网络点赞情况,作为演员海选时的评审参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