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药房节】中盟医药冯晓娜:提升服务,提高效率
11-25 19:57:02 来源:

图片1.png

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监冯晓娜

在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上游新闻、CTV《喜闻乐健》联合主办的“2019重庆药房节”现场,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监冯晓娜表示,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到明年已经成立有十年了,多年来,中盟医药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搭建了一个全国型的实采公司,基本上覆盖了所有工业,打通了医药板块工商的壁垒,实现了合作。

冯晓娜表示,中萌医药的核心价值本身就是创新,搭建了一个医药工业企业和销售渠道(药房)之间的合作平台,让生产与销售之间无缝连接,让工与商之间实现相得益彰,实现了行业内板块之间的互利共赢。

据了解,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经过多年发展,中盟医药有股东单位142家,会员单位200余家,实体门店40000余家,总销售体量500亿,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盟医药已跃升成为集产品销售、运营诊断、会议会展、信息咨询服务四位一体的大型GSP认证企业。

16c122b8f903bf3bd7b313ea1016ea17.png

2019重庆药房节全家福

据悉,21日,2019重庆药房节暨重庆药房100强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大厅举行,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领导、医药工业企业代表、5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约6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活动由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零售连锁药房分会、上游新闻承办,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协办。活动现场,各位参会者分享行业发展智慧,探讨行业发展科学路径和发展创新模式。(文/张译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