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美妆博主宇芽控诉画家男友家暴!涉事画家被曝住豪宅,持股动画公司叫“疯魔教”
11-26 08:32: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6日,美图公司官微发布海报,声援此前自曝被前男友家暴的微博时尚博主@宇芽YUYAMIKA。

QQ截图20191126082031.jpg

美图表示:“拒绝沉默,抵制家暴。”

网红宇芽自曝被男友家暴 美图公司发海报声援

11月25日,@宇芽YUYAMIKA在微博公布了一段视频,曝光了前男友家暴的种种行为,包括从电梯内将自己拖出去,踹怀孕前妻肚子,将手锁起来,扇耳光,抓头往墙上撞,甚至拿到威胁要砍死前妻。

宇芽自述这位前男友是一位画家,有出版过画册、影集,宇芽表示在网络上感觉对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于是与其交往,最初该男子多次强调自己不打女朋友,并通过多种形式对自己精神控制并洗脑。宇芽表示自己每一次被打后,都需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脸才会好。

据悉,该男子有过三段婚史,前三任妻子都曾遭受过其严重家暴经历,不禁让人想起了童年噩梦《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宇芽是papi酱旗下公司美妆博主,此前曾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目前拥有74万微博粉丝。

昨日晚间,网络红人papi酱转发一条动态表示:"希望更多人可以远离悲剧。"并在后面加上了"面对家暴不再沉默"的相关话题。

9.jpg

宇芽说,视频曝光的施暴者是她的前男友@沱沱的风魔教(以下简称“沱沱”)。她与沱沱于2018年1月认识,该男子44岁,离过三次婚。

据公开报道,沱沱出生于重庆,是一名绘本家,曾经在上海、北京的 4A广告公司里担任美术创意工作。他创作的老重庆主题漫画作品《去漂流》,在天涯重庆论坛上赢得超高人气,被网友誉为可“媲美宫崎骏”。

11.jpg

有人找到了男方的微博,发现他没有回应家暴门,还发了美食照片,配文:“如果回望深渊,深渊也正在凝视你。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鸡。”看起来,男方面对网友的指责似若无其事。

12.jpg

在看到宇芽勇敢地曝光自己所遭遇的家暴之后,,粉丝纷纷出面支持宇芽,还留言说:画面让人看得心痛,希望社会在进步,不再有家暴的发生。

13.jpg

还有网友甚至扒出家暴男的住址在重庆某小区66楼,据称在当地还是非常有名的“豪宅”。网友们也一度被他微博的签名所震惊——“目中无人无法五天”。

image.png

天眼查信息显示,涉嫌家暴画家所属公司为重庆市风魔教动画有限公司,相关信息待进一步证实。

Inked15_LI.jpg

综合自快科技、猫眼娱乐、重庆购物狂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