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只“人造肉”概念股冲刺上市?
11-26 08:19:06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今年5月Beyond Meat上市带来的冲击仍未消退,市场又开始期待下一只能搅动人造肉概念的独角兽了。

据路透社报道,与Beyond Meat齐名的美国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正在谋求新一轮融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Impossible Foods新一轮融资的估值预计将较今年5月E轮融资的20亿美元翻一倍,预计融资额将会在3至4亿美元,估值视投资者反馈浮动,大约在30至50亿之间。

image

考虑到竞争对手Beyond Meat上市后市值已经翻了3倍至48亿美元,所以外界对于Impossible Foods的上市计划格外关注。市场传闻称最新一轮的融资将会为IPO打下基础,最快Impossible Foods将会在明年挂牌上市。

对此,Impossible Foods的发言人拒绝评价潜在的融资计划,但明确表示公司会寻求一切有利于增长的方案,目前暂时没有上市的计划和时间表。

根据Crunchbase的统计,Impossible Foods目前已经进行了10轮融资,募集资金总额6.87亿美元。

原标题:又一只“人造肉”概念股冲刺上市?传“不可能食品”谋求新一轮融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