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总决赛选手 ▏聂秋芸:不只是小可爱,我的征途是美好的未来
11-24 20:06:52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聂秋芸年纪不大,志向不小。

00后的小姑娘,一点不傲娇浮夸,话里行间满是超越年龄的自省。

聊起自己的重庆小姐参赛心得,她一边羡慕其他选手“个高人美、什么都会、能力都好强”,一边默默念叨起八百字“自我检讨”:我个子太矮了、台步走得不好、走秀没气势、才艺不够好,特长不太多、表情控制还不到位……

秋芸总觉得自己经历得太少,能拿得出手的经验和资历太少,想要获得好成绩,只能尽全力去学去拼。于是,为了在T台上显得更高一点,她穿12厘米的高跟鞋练台步;没有舞蹈基础,就在每次排练之后,自己回家看着视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抠。

不论结果如何,她只想把每件事努力做好,不辜负自己的期望

在重庆小姐之前,聂秋芸参加过世界旅游小姐,成绩虽然不理想,却让她get到面对镜头的经验,再参加比赛都不会太过紧张。比赛中吃苦也没关系,外拍时淋一场雨都能让她觉得这是一次有趣的挑战,就连每次比赛评委老师的评语,她也牢牢记在心中,琢磨自己哪里还可以再提升一下。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聂秋芸会全力以赴。再之后的时间,她已经安排好要去学跳舞,因为几次重姐比赛下来,聂秋芸觉得自己“才艺太弱了,必须加油”。

▲从重姐海选、复赛、到半决赛,聂秋芸越来越自信

努力的女孩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她们总能抓住每一次进步的机会。

努力的聂秋芸就像一块闪闪发光的小海绵,面对汹涌澎湃的人生挑战,吸收着每一次成功和失败。

她说,能参加重庆小姐是自己这些年最幸运的事,让她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学会了在逆境中坚持。大家总觉得她是邻家小女孩人设,但她却希望能通过学习和锻炼,变成更有能力的优秀“女强人”。

聂秋芸说:我不只是大家眼中的小可爱,我的征途,是拥有无限可能的美好未来。

一个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冲劲的闪光少女,谁看了会不喜欢呢!

新女报:参加重庆小姐后,你觉得自己发生了哪些变化?

聂秋芸:参加重庆小姐以后,我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不太爱表现自己,变得想让更多人记住我,记住我在台上带给他们亮眼的时刻。我之前什么都不懂,参加比赛后变得长大了稳重了许多。我开始学会确定自己的想法去做某一件事情,也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改变,也有了责任心。

新女报:你对未来的期待是什么?送一句话给未来的自己吧。

聂秋芸:我希望自己以后在任何舞台上都散发魅力,让别人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很棒。一直往前冲,坚持到底,不要放弃。

喜欢她就为她投票吧!▼

文:师瑶

图:浩克摄影、受访者提供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