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钢厂原址改造!重庆工业博物馆预计国庆前后开馆
09-13 14:5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号,文博会已经是第二天,仍然人来人往热度不减。民歌联奏,器乐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

大渡口馆位于文博会N1展厅。这里,还有着浓郁工业风,快来体验吧!

在文创礼品的展台两边,立着重庆工业博物馆的介绍。工作人员黄倩如为大家讲解,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是在过去重钢厂的原址上翻新改造建成的,预计国庆前后开馆。

3_副本.png

在展馆现场,身边的重型工业器械来自重庆工业博物馆,轻轻抚摸机器的齿轮,仿佛也能够感受到大渡口历史的气息。

现在展出的文创品牌“重庆工夫”中的很多产品,都是依据厂内的工业元素设计而成,抬头可以看到面前的印字T恤、造型新奇的钥匙扣、解放时期铁质饭盒造型的礼品盒、冰箱贴、夸张现代的起瓶器等等,类别繁多,充满了浓浓工业风和重庆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