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 重庆各大景点人气爆棚
09-13 14:12: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中秋节,除了团圆,还有个重点项目,就是旅游。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我市多个景点也是人气爆棚。

记者在长江索道北站看到,今(13)天上午长江索道北站已售票2500多张,进场需要排队40分钟,而在长江索道南站(南岸区上新街),目前是不需要排队进场的。在此也提醒大家,可以提前在网上购票,然后在长江索道南站上车,节省等待的时间。

同样热闹的还有李子坝轻轨站景点,早上一大早,就有游客争相前往打卡,现场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以往节假日是要到傍晚才会出现这么大的客流,今年的游客白天就已经冒着热浪前往拍照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廖梦然 周庆 

原标题:小长假第一天 重庆各大景点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